close

去年12月开始忙忙忙,忙过年,忙搬公司,连去北京的资料也是匆匆准备,临出发前一天还在公司加班到凌晨三点,还好老板陪我们一起做,要不感觉更凄凉了。

从北京回来以后,之前的忙碌也告一段落了,就这么过了三个月。

可能是轻松下来了,感觉脚步也跟着放慢了,平时走路有风,现在是拖着脚步慢慢走,跟老人家差不多了;原本可以用一小时就完成的工作,我却用了3天。

唯有督促自己多点上瑜伽课,就连这课程也是强迫自己去的,学了三年我算是学院里最久的学生了,人家一年就出关了,新来的几个实习老师可能学得也没我长。

继续付钱去练那些早就滚瓜烂熟的招式,阿Q的觉得只有这方法才可以把我这懒虫从沙发里拉出来做运动,要不我的肥肉应该会跟沙发重叠成圈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