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纯粹只想留个纪念,毕竟全世界的人都和我一起在倒数,虽然我数的是生日,而很多人数的则是末日。

踏入33岁的第一分钟,对,我一点也不介意自己的年龄,反而很感恩在这个岁数,我拥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最爱我的丈夫,我最爱的儿子,随时愿意支持我的父母兄弟姐妹,随时可以聊心事的好朋友,四肢头脑健全的健康,过得去的生活,还有什么比这些更重要呢?

刚刚和旧同事聚餐,他们的话题都是绕着职场转,虽然我搭不上话,可是很享受和大家相聚的时光,其中有人问我:放弃工作回到家里,会不会太委屈了?

我说这不是牺牲,我没有在做得到与失去的比较,如果真的要计算,我并没有失去什么,反而获得更多,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有说不完的乐趣与满足。

或许末日真的会来临,可是这一刻我感觉富足。

愿2012.12.21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想细细品味接下来的每一刻,实实在在的活着。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