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盲,但我没抗拒的完全融入其中,

至少可以让我暂时丢掉沉重的心理压力。

犹豫着转换新环境,还没作出决定以前,我想出去走走。

计划了几次,不是碰上旺季,要不就突然发生大事,迫不得已有展延了。。。

阿娜姐快唾弃我了,我们的自由行和spa说了N年之久了,但还是没有什么行动。

去krabi 还是phuket? 年底去还是过了年才去呢?要住3星,4星还是5星?

不想面对工作上抉择的两难,就连这节骨眼上我还是犹豫不决,真不象话neh。。。

 

我要去旅行!就这么着,明天跟老大说去,要不批我的假期就算了,我自己来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