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听着古巨基,试图让心情飞扬一点,还是不行。

没有发生什么事,只是没有应该快乐的原因。

很不知足吧?我想。拥有的虽不比人多,也不少啊。

有多久没有从心里笑开来了,真正的喜怒哀乐去了哪里?

我想出走,去一个语言完全不通的地方,就一个人吧,沟通实在累人伤神呐。

" 想抓住你所有心思,却只握住你的小指,这已是天给的恩赐,不管经过多少故事,我会永远这个样子 "

我愿意去相信手里握住的是幸福,心里却还是不踏实,能握多久呢?

活着真不容易,为什么要兼顾别人的感受?让世界绕着我转不就好了吗?

还是太自私了,不可以这样。

出走吧,时间会治愈一切的伤口,抚平心底的创伤,记忆也会随风散去,你也不会再难过了。

好不好?很久没有耍任性了,这一次让我重温冲动的兴奋,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