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继去年在PAVILLION求婚成功后,我家堂弟终于举行婚礼了,这次在PRINCE HOTEL 办喜宴,我们全家都卯起来晒冷扮美美....

林小姐s和林太太。。。。

 1236 

 

虽然堂叔在十年前过身了,可是堂婶一家和我们的关系很好, 小时候我们都住在祖家附近,家族的关系感情都很好。我上来吉隆坡就读学院时,堂叔本来还打算要我搬过去他家,还计划给我弄来新电脑书桌什么的,后来发生事故后也就不了了之。

 

看见堂弟终于成家立室真的很为他高兴,席上他们四个兄弟姐妹突然兴起,合唱“感恩的心”送给妈妈,孩子们唱得很投入,妈妈忍着眼泪的感动,现在回想我又要飙泪了。。。。。

 

一整晚抱着超仔根本没拍到什么照片,只好从摄影师我弟那边偷来这张照片。最右边的堂婶是个坚毅的女人,外人总觉得她很强悍,可是私底下她比较像个傻大姐,堂叔过身时她正值壮年,带着四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最大的不过十几岁,最小的还在幼儿园, 一个家庭主妇失去了丈夫,接手管理丈夫的业务,这是关系着他们母子生计的来源,她怎么能轻松以待呢?

 

2222  

这十年终究给她挨过了,孩子们都很懂事听话,都很贴心的帮妈妈分担压力,现在都学业工作有成,堂婶终于卸下重担,在天堂的堂叔也可以放心了。

 

当晚的气氛很温馨,后来我弟要堂妹们录制感言送给哥哥嫂嫂,她俩一想起天上的爸爸即抱在一起痛哭,其他长辈也跟着感触起来,这是我见过最多哭包的一场婚礼。

 

席间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可是超仔很不给脸,一整晚都摆臭脸。。。。。

 

一开场还算OK。。。。。只是抿抿嘴而已。

1234  

 

中场开始了。。。。是很不想和马麻凑一对吗?旁边的表姐有点惊惊了。。。

 22  

 

还突然成了大明星,对镜头非常敏感,对狗仔队更是反感。。。。。鼻孔哼那么大很不爽哦。。。

56 

 

小小人也想来个摆盘吃正餐。。。。。  

21 

 

最后抱他出来休息区才开始肯笑,开心北鼻回神了。。。。

 223 

 

散场前,神智开始不清了。。。。。。呵呵,我的爱包很适合大小场面耶.....CP值很高嘛。(啊!麒麟臂!)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