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第一件事是先去妈妈家看儿子,嗯,是看看,因为我没把握抱得起他了。虽说从小由我带大一定可以承受他的重量,可惜现在我体力不足,他又被我妈养胖了,全身圆圆的,我怕没力气抱会把他摔下来。

虽然这九天内我妈有带他到医院看我。可是跟着我爸妈几天下来,他。他。他竟然不要我了!看到我的第一眼他笑了,玩了一会儿他嗯嗯吵闹,看见我妈竟然伸手要她抱,这还不打紧,我想从我妈手上抱过来时,他竟然不甩我!是生气我把他丢下吗?呜呜呜,气死我了。

到了睡觉时间,我用奶瓶喂他冷冻奶,喝了一半他又来闹,已经很睏的他拉着我的衣襟不放,头却往我的胸部乱窜,看着又哭又闹的北鼻吃不到马麻的奶,心酸的我只能一边掉泪一边安抚他。

超仔乖,再等等几天,等马麻身上的药性退了,马麻再给你nen-nen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