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没写写东西了,连笔怎么握都差不多忘了。
 
忙,是这两个月的生活写照,心情的起伏蛮大的,很多的大事小事拼起来就像抹脚布这么长。
 
不过超人教会我一句话:得闲理它/她/他。
 
即是当烦人的事情冲到面前,左闪右避或是保持沉默一笑置之随你喜欢,总之别把问题放在眼里就行了,
 
效果还不错,现在只要本人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事丢到脑后,难过低落的情绪是埋不到我身的。
 
把时间用在正事上就好了,干嘛花精神浪费脑细胞跟问题纠缠不清呢?
 
有的打着关心的旗帜做八婆,事无大小也要过问,比我家老豆还烦。
 
这阵子情绪保持得还可以,虽然不爽的人和事不单存在还越来越多,不过我懒得去理了。
 
最期待的年也过去了,公司也搬了新家,下来没什么大件事好期待了。
 
心情是一般,特别想出去走走,特别怀念热浪的阳光,
 
呆在沙滩上吹吹海风,放空脑袋什么都不想。。。
 
咬一咬牙订下机票,虽然比平时贵了1 倍有多,
 
为了期待已久的假期,不管了。
 
看不过眼的小人继续鬼叫吧,
 
LP什么都没有,钱最多,你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