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公司打着苍蝇的时候,msn上传来一句:who u hah?

我看看抬头,差点忘了这个人。

他是一个认识不久的网友,added 了以后也没什么多聊,平时也只是闲挂在我的list里面。

他再补了一句:why u inside XXX list?

奇怪,这肯定不是他本人了,

我问他:who r u?

他说:i not like see you in his list!! (文法真差,这么有敌意,肯定是个女的)

她:i wan u delete him now!!

我:y shud i listen to u? (本小姐最不爽人家要我乖乖听话的)

她:stop chat to him again!!

我:do u have problem?

她:u and him having affairs ah?? how dare u??(刺激的来了)

我:if u keep disturb me, i will take action

她:deaf ah? i counting until 5(还跟我数一二三,我还abc咧)

我:ya ya, i m waiting ( 被惹毛了)

她:delete him or you regrets

我:oh ya (忘了告诉她,我很欠踹)

她:so u r his new gf ah? (问题来了)

我:then u must be his ex

她:how dare u ?? (问了几遍,烦不烦啊?)

她:i last time warn

我:and i will always tell u: mind ur own business (谁怕谁,乌龟怕铁锤)

她:get out nowwwww stupid blacan bimbo !!!! (什么是bimbo?)

我:u r so funny, thanks for cheer up my day

她:hoi !!!!! y u not listen i said ?????????????

我:

ya ya, i m so answering u now (气死她了!)

她:if yu dating he, wacht out !!!!

我:sure, i will watch front, watch back, watch left, watch right(这下还不炸到)

接着就挂了。。。

这年头,疯子真多,这女的也真是的,管不好自己的男人,还到处去闹,真要命。

最要命的,我是怎么搞的? 竟然跟她一起疯。。。。

最近生活苦闷,难得遇到一个疯的,

她应该想不到,我会比她更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