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临睡前屈指一算,哇!超仔已经8个月大了,昨天人家问起我说他才7个月,我的记性真差。

 

来给他做个小记录:

8.5-8.8kg,身长70cm,头大7cm(三个礼拜前打针时所记录)

 

~很爱拍拍手,就算半夜醒来不知身是处,他还是可以眯着眼睛拍拍手,是觉得可以整马麻所以很高兴吗?

 

~只要醒过来一定会翻身然后嗯嗯叫,如果太久没人理就会哼哼几声掉眼泪,看他那么可怜兮兮,我马上就抱入怀了,人家说半夜只要拍拍安抚宝宝的说法,早就抛诸脑后了。

 

~临睡前爱东摸西摸,很爱抱着我的头,摸摸马麻的头发,脸颊,鼻子,清醒的时候则不屑一顾(><)

 

~肚子饿时看见马麻的胸部,会张大小嘴巴很紧张的嗯嗯叫,一边吃奶,一边会拍拍另一边的胸部,或是摸摸马麻的肚子(怀念他的旧房子?)

 

~每天一顿固体食物,吃过苹果泥,牛油果泥,南瓜泥,米糊,目前最爱是南瓜泥和榴莲(试味而已),很爱喝水,可是食量还是不多,大概是饭碗的五分之一。最近常出门,所以不是每天吃固体,有时候几天才吃一次。

 

~爬行时还不太会使力,像只毛毛虫往前爬,有时还会往前扑倒,然后还会给自己打气,嘿嘿嘿的叫个不停。

 

~最近一直啃手指,可是也不见牙龈有什么变化,我还以为他鼻塞了很久变得很爱闹,殊不知今天跟他玩闹时趁机检查,发现距离门牙约两三颗牙齿的牙龈处有个小白点,他一直扭来扭去的闹,我们几个大人按着这只小牛仔才看清楚(到底是龙仔还是牛仔啊??)

 

这下子突然觉得我的小北鼻长大了,又是一个新阶段了,孩子马麻真舍不得你那么快长大呀!

 

*超仔的表情有够经典,我的表情只有那一号,可是这小子可以来个十连拍了。。。

 

IMG_22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