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摔倒了

话说那天超仔受到偷窥惊吓后,回到家都一直在闹,还好睡醒后心情大好,可是到了晚上又来个小意外,搞得他又大哭了。

吃完晚饭后我在小弟房内接了个电话,大弟正在客厅跟超仔玩,然后他把超仔放在我身后的床垫,说有急事就出去了。

我一转身还没来得及把超仔包起来,他就兴奋地往前爬,说是迟那时快,他就往地上扑去!

我把电话一丢立刻抱起他,一看额头和鼻子红了,我爸在一旁大声嚷嚷,怪我没把他看好。

其实如果是在我家,我一样会把超仔抱起,冷静地安抚他,可是我爸一看到超仔受伤马上大叫,这才刺激了超仔的情绪,后来哭了好久才静下来。

最近差不多每天都有撞到或摔倒,儿子啊,你要多忍耐,没跌倒长不大啊!(阿公说的)

 

 

吃果泥

 

超仔第一顿固体食物是清爽母乳牛油果泥(不就是果泥配nen-nen XD),回顾当时的他吃得多开心。。。。

 

IMG_1735  

 

最近试吃了苹果泥,金瓜泥,蔬菜泥,米糊,三色米粥,我又再弄牛油果给他吃,结果这次他吃成这个样子。。。。。

333 

吃到哭了。。。。可是汤匙一到嘴巴还是打开开,一吞咽又开始哭了。。。。。  

 

有那么难吃吗?宁愿吃手指也不吃泥。。。。。

969 

 

超仔:我生气了,不要再逼我了!

66 

 

忘了原来我有拍了视频:

 

 

 

 

第二天再来吃三色米粥,样子完全一百八十度大转。。。。

 

989 

 

真有那么陶醉吗?好吃得头也歪了??

 595  

 

这么小就会挑食,这小子也太容易贪新忘久了吧,看来我得想想其他新菜色了(其实一点也不会煮XD)。

 

来给马麻加油打气!!

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