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等等!噔噔噔噔!

 

看到Sam的粉红包后,我那颗冷静已久爱拼的心又蠢蠢欲动了,

 

这次有Maggie妈的热情响应,然后加上我家那只孕妇也积极参加,

 

第三波的喜铺病毒又来了!

 

我和Maggie一样订购这个Mini b-bag,我妹则订了CT bag。

 

photo

 

谢谢尽责的模特儿超仔以身作尺寸比较,他手上的是附送的笔袋。

 

 

 

嘿嘿,来看看这次的mini b-bag有什么内容。。

 

photo

 

 

 

里面和CT Bag一样很多间隔,方便像我们这么时尚细心我这么爱塞东西的马麻。。。

 

photo

 

 

 

最得我心的是后面这两个拉链袋,方便收纳贵重的证件或钱包之类。

 

photo 

 

 

 

更惊喜的是我妹的CT bag,新款的粉红豹!

 

photo

 

 

 

 

 

内部是很女生的小粉红。。。。噢!

 

photo

 

 

 

看来这次的病毒很强,我那还没完全平静爱拼的心又心思思了,

 

下次再来个粉红豹的系列吧。。。。嘿嘿嘿!

 

这个p/s是给Stephanie下的毒药,哈哈哈!

 

photo

photo

 

除了大包包,里面还有附送的小包,

本来是放尿片用的,应该可以放得下ipad mini或当晚宴包。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