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留下的土地公神位,由于暂时还没找到适当的遮蔽物,所以常常得防范小小人乱摸。
人家说小孩都喜欢祂,


超仔也是小孩,而且他不止喜欢,简直是好爱。


他知道我一走开,总会悄悄地接近他,这几天已经两次打翻油灯。


最近超仔总是努力在丢东西,手上拎个小玩具,瞄准后用力丢,10次总有2-3次bingo,


计有舅舅的咖哩面,外公的水果盘,土地公香炉和油灯也不例外。


这几天一直被我弹手指,居然还是不怕,


本来跟屁虫走在我后头,看我拐弯走到厨房,他马上就往旁边的土地公冲过去,


咻~嘣!又给我乱丢了!吼吼吼!


 

 


这是之前录到的一段,我爸妈看到鸟了我很久,


儿子都在BBQ了,当妈的竟然只顾着录影,


其实超人也在一旁,所以我在录他有在注意啦。


我们对教育孩子有个共同理念,不想把孩子养得太娇宠,


男女都一样,跌倒了自己爬起来,


如果不让孩子尝试跌倒,他怎么知道以后要小心注意呢?


这小子先是对着烛光眯眼,然后想尽办法在旁边打转,


只是看到超仔想靠近油灯时,我们都没想到他的动作这么快。
老实说我觉得超仔大哭不是因为痛,是他爸凶了他几声,一痛之下看见他爸的臭脸吓哭了。(其实超人也吓到了 (・・;))


经过这次他学乖了,一看到灯火都会站得远远的,


不过后来把油灯拿走,他又再把土地公当箭靶了,气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