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起来15个月的北鼻,没有长十颗牙也该有八颗吧,

可是,学走路学讲话都快的超仔,却只有两颗小门牙,

不过我妹妹的那两只也是对岁后才开始长的。

 

终于,超仔的第三颗牙来了。。。。

还带隔壁的小白一起来,然后我发现后面的大牙也在排队了。。。

忙着给我弟筹备婚礼的当儿,超仔也搞得我一头烟,

只是出门去买点东西,他可以忍着睡意哭足一个小时等我回来,

回到家我一亲喂5分钟,他就昏昏入睡了。。。

这只万能胶除了粘人,还变成了哭包,

一点小事哭哭啼啼的,可能是长牙不舒服的关系吧,

嗯嗯也变多了,还有点捞赛的倾向,

开始是一天三次,再来是一天七八次,然后发烧了,

晚上让他提早上床,到了半夜烧至39.5,

吃了药水后不单没有降温,不止烧至40.2,还吐了两次。。。

 

平时我很尽量不用西药,但情况严重我也顾不了那么多,

给他屁股塞了退烧药又再泻,急得我团团转。

一整晚我不停用温毛巾给他擦身降温,可怜的他想睡又被我弄醒了,

后来降至38.5左右,终于挨到天亮我马上带他看医生,原来是肠胃炎引起的高烧,

在诊所内喝奶后再吐一次,不过他还是不负超仔之名,病恹恹的还有精力玩乐。

第二天虽然有点烧,不过泻肚的次数少了。

今天是第三天,体力开始恢复了,但不时还会腿软摔倒撞墙,

医生说停止泻了才可以恢复饮食,所以只能喝奶吃粥水,

看我们吃饭都呜呜地讨吃,好可怜的超仔。

 

超人看宝贝儿子闹情绪的video,geram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