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将离开熟悉的工作环境,整个生活作息将来个大整顿,呼~终于可以无需二十四小时开着手机,随时被电话吵醒,或被什么坏消息影响心情或食欲。我要把生疏的瑜伽功练回来,要把丢下已久的游泳课补回,还要陪超人去爬山。。。

老大说我应该是属hamster的,双脚一刻也不能停下来,所以放盘看我能闲到什么时候。

老是说面对即将到来的长假,我一早安排好时间表,就怕浪费了这难得的悠长假期。出来社会工作这么久,还真的没休过长假,就连结婚也是三天后就上班去了。

离职这么多次,第一次心情如此平静轻松,静待最后一天的到来,反而没有倒数的期待。

尽快把手上的工作处理完了,就要交接给同事了。

有不舍吗?嗯,好像没有。反正同事都是旧识,随时都可以见面。

以前自视过高,老是觉得公司少了我应该成不了事,所以老是迟疑该不该走,转职几次后再回想脸皮真有够厚,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少了谁而停止运转的。

面对下来的慢活,不晓得是否会被老大言中,三天后犯贱的想吃回头草?放长双眼看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