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you:

谢谢你的电话,温暖了我的灰色下午。

最近的天气都是灰灰的,心情也随之变得懒洋洋。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我一个人走在热闹的街上,有点碍眼。

你问我怎么不找朋友去?我不想多说。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很好,起码不用照顾别人,我想做啥去哪儿都不需征求别人的同意。

买了我要的东西,本来想去吃日本餐,天突然下起雨来。顾不得肚子在打鼓,马上冲进商场避雨,看样子还是回家吃泡面好了。

开着车,听着孙燕姿的"雨天",那种荒凉一路陪我回家。

你又再打来了,长途一通电话确保我回到家,不停问我还好吗?说是我的语气闷闷地,以为我又出了什么事。

没事,只是一个平静的周日下午,我让自己好好沉淀。

过去的事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内,明天以后就让我好好掌握。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难题,今天让我好好享受难得的平静吧。

粗心的你难得有这份敏感,你的关心我收到了。

祝:安好

                                                               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