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过去的周末,以为会有个愉快的假期,


最后落在医院住了两晚,


身体出了点状况,问题不大,


只是从来没试过一个人住在医院。


 


排山倒海的考验,肉体和心灵都累了,


不爱哭的我,一个不小心动到伤口,


眼泪马上就掉了,不为痛楚,


而是感觉自己的脆弱,连一点点小痛也受不了


隔壁的安娣还大赞我的勇敢,一个人提着包包就住进来了


天晓得我多希望自己不是孤单的 ,多希望你可以陪在身边


 


对上一次住在医院,是在ICU陪老爸的那一次,想起来还真惊心动魄,


晚上睡觉时,伴随老爸的呼吸声,还有房外走廊的“滴。。。滴。。“声


就像电视上场看到的那种,维持心脏跳动的仪器所发出的,


是个年轻人,车祸重伤入院,一整晚耳边就是传来这种声音,


第二天一早,他就走了,


没想到,原来我跟死亡曾经离得这么近。


 


这一次,它又逐渐靠近了


昨晚,妈妈说阿嬷大概不行了,要我们尽快回家看看她,


奈何工作太忙,不能马上即时回家,


今天无论多忙,一定要回去,


也还好很忙,不然一有空档,眼泪不自觉就在眼眶里打转,


手机一响,心就马上跟着抽紧,深怕有什么坏消息


 


恨不得马上可以回家


阿嬷,你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