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我老是在花钱,还好败的都是超仔的东西,不然真不知道超人会怎么解决我。

Blender + Steamer

 avent  

昨天出门没买到Avent的blender+steamer,我真的很不甘愿,这个牌子三不五时做促销,可是货又卖得不多,之前怀孕时我跟一家母婴店订了一个奶瓶消毒器,竟然待我满月以后店家才通知我货到了,晕~还好当时我在其他家找到了。

今天是AEON JUSCO的会员日,我竟然忘了这个大日子,傍晚超仔睡醒我马上带他出门,还好给我及时赶到,存货只剩3只而已。

超仔一满6个月就可以给他准备副食品啦,等我好好研究附送的食谱,超期待的!

 

喷雾机

osim  

超仔的鼻塞已经超过2星期了,好友推荐我这个Osim的小型喷雾机,可以保持睡房内的湿度,空气不那么干燥以减低北鼻的鼻塞情况。

看他一脸悃到不行可是鼻塞得他左转右转怪可怜的,今晚就试试看吧,希望超仔可以睡得好,我也可以好好睡上一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mara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